崔景瑜深入宕昌县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03 15:45:10  作者:许成儿 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景瑜深入宕昌县,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帮扶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及市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和调研。

宣讲中,崔景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全面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等几个方面,引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崔景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对我国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历史方位作出了新的概括,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特别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应该怎么干,作出了科学规划、绘制了宏伟蓝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
崔景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总书记对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真正干起来、干出成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不断开创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崔景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政组织制定的政策、规划、举措都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采取集中组织学、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指导督查学、围绕专题调研学、结合转变作风学、立足推动工作学等多种方式,扎扎实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成推动我市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以学促用、学用一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宣讲期间,崔景瑜还来到他所联系的宕昌县官亭镇付家村,走访贫困户和联系户,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结束后,崔景瑜主持召开宕昌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崔景瑜指出,宕昌县贫困程度深,基础设施欠账大,群众增收渠道少,脱贫攻坚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脱贫攻坚的责任,坚持两手抓,一方面,要注重创新,在深入推进“十条路”增收行动的同时,采取设立公益性岗位、生态补偿、有组织劳务输转、社会保障兜底脱贫等手段抓好农民增收,另一方面,要大力推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三项重点工作,采取强力措施落实相关政策,全力抓好“三保障”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