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04 14:51:0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奋战两个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前,李建功一行逐一查看了国道212线宕昌县城区过境段改造工程、宕昌县旧城区沿渠路市政道路工程,宕昌县城区污水收集支线管网延伸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的情况介绍。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2017年全县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县统计局2017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本单位未开工项目情况的工作汇报。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制定具体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是抢速度、争效益的黄金季节,对完成全面目标至为关键,全县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营造“全县一盘棋、合力抓发展,上下一条心、合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各项目责任单位一定要以这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协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建设、争取、上报的进度和质量。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特别是对一些滞后项目、问题项目、不确定因素的项目要重点关注,一人盯一个项目,确保年初排定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要结合环保督查整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抓好项目验收和审计、项目协调服务、固定资产投资上报,明年项目的争取。要明确责任。分管领导责任要明确,要主动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发挥联动作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积极为项目主体单位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