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宕昌汇报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09 09:01:05  作者:刘国庆 刘烨 来源: 点击:


 

11月7日,全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宕昌汇报会召开。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李强,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广杰,市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白学兵,市发改委西开办副主任苟长虹,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学文,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更生,市劳务办副主任舒喜林等市贫困退出验收第一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刘景原、任永明、苏浩、王罗海、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宕昌县2017年贫困人口退出验收、贫困村退出初验、“七个一批”、危房改造和安全饮水责任部门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李平生从宕昌县基本县情及脱贫攻坚总体情况、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情况。同时,李平生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精细、精确、精微的工作理念,以这次贫困退出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做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着力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三是持续推动群众稳定增收;四是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五是做细做实帮扶协作工作。

李强从高度重视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从严从实搞好退出验收、严明工作纪律做好退出验收工作三个方面做了强调。王广杰宣布了验收编组名单,并组织市县验收组进行了业务培训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