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渭武高速项目建设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22 09:20:34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渭武高速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就抓好征地拆迁扫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平,副县长王碧云、何玉柏,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渭武高速项目办主任邓兆宁,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渭武高速项目办、协调办、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在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乡镇的共同努力下,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基本完成,有力的保障了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手,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在近期全面完成征迁扫尾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衔接,齐心协力,共同研究解决好影响项目建设相关具体问题,保障项目推进不受影响,及早建成通车。三要按照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和兑付程序,进一步完善相关账册及手续资料,加快报账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报账工作。四要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县上工作安排,督促渭武高速项目办和相关施工企业,全力做好项目施工区域内渠道、沟道、河道综合治理恢复工作,保证行洪畅通,修复河流生态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