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4 11:09:5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来,宕昌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各自联系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掀起全县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2月1日,县委书记李平生深入两河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李平生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全面了解我们国家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新方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理解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总体部署六个方面,结合全县及两河口镇实际,生动详实地进行了宣讲。李平生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委和各村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镇、村两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二要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快脱贫攻坚进程的根本遵循,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河口镇作为全县脱贫攻坚主战场,工作任务重、脱贫难度大,镇、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精细、精确、精微的工作理念,下足“绣花”功夫,把改善贫困群众住房条件作为首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推动村庄整体提升工程和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取得实效;把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作为核心任务,深入推进“十条路”增收行动和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延长产业链条,完善带贫模式,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三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镇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严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在落实好乡镇机关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和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报酬月发放”制度的基础上,对镇机关和村党支部在自身管理和服务群众上再出实招、再出新招,推动基层党组织管理模式再完善、再创新。要进一步完善和推广“党支部+”的党建促脱贫攻坚模式,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堡垒。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镇纪委、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深入贾河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贾河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上,王仲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生动宣讲,并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年终考核准备、2017年乡人代会召开、冬季森林防火等工作,就如何践行好十九大精神做了强调。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功深入沙湾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沙湾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上,李建功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从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并对精准扶贫、环保、产业发展和兰渝铁路、渭武高速、212国道改建等重大项目建设及矛盾纠纷、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惠农资金发放和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刘景原深入理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川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报告会。会上,刘景原联系宕昌县实际、理川镇实际和自身学习情况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好幸福新宕昌》的报告,结合精准扶贫、新型医疗合作、危旧房改造、产业富民“十条路”、全域无垃圾创建、安全生产、公路大会战、年终考核工作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2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深入城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城关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聆听了报告。会上,任永明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劳务技能培训、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12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深入联系点哈达铺玉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哈达铺镇负责人、玉岗村全体党员、村干部、村民小组组长、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上,苏浩紧扣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行了宣讲。

12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在临江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上,白翠梅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用专门制作的PPT,图文并茂向临江铺镇村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11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在车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环保局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报告会。会上,贾爱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新要求,并结合车拉乡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当前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12月1日,政府副县长陈霞在两河口镇罗湾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罗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干部、村两委及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宣讲。会上,陈霞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了脱贫攻坚政策、乡村振兴计划、健康扶贫政策等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

11月29日,政府副县长王碧云深入官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官亭镇全体职工干部、站所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参加报告会。会上,王碧云结合精准扶贫、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年终责任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综治维稳等工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12月1日,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在南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南阳镇全体职工干部、站所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参加报告会。会上,何玉柏针对十九大精神中群众最关心的如何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土地家庭承包期限、农村改革等方面,结合南阳镇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

目前,全县各级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正在进行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