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6 21:20:2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2月4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常委会议,李建功、刘景原、张国胜、薛  统、任永明、苏  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杨辉民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及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讨论贯彻意见;审定深度贫困脱贫攻坚规划;听取部分扶贫项目调整计划的汇报;传达学习全市电子商务发展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听取关于赴北京德青源集团衔接生态养鸡项目合作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赴万达集团洽谈官鹅沟旅游产业开发合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审定《中共宕昌县委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命名县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讨论审定《中共宕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讨论审定《贯彻落实<宕昌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督查实施方案》及《宕昌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 (试行)》;讨论关于召开宕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关于召开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定《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审定《中共宕昌县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讨论审定《宕昌县农村“三变”改革省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监察体制改革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针对影响我县贫困地区发展的瓶颈制约,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过程突出到村到户,多渠道筹措扶贫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验收退出关口,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脱贫的实效性;二要注重扶贫脱贫政策的集成和落地,细化实化扶贫脱贫政策,扎实开展政策实施情况督促检查,确保发挥最大效应;三要坚决落实既定的工作责任和机制,强化各级班子、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的职能作用,树立履责激励、失责追究的鲜明导向,形成脱贫攻坚的整体合力;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下足绣花功夫脱真贫、真脱贫,不断开创全县脱贫攻坚新局面,抓紧研究解决好农村“三变”改革省级试点等工作,把握分寸力度,杜绝弄虚作假;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逐个研究分析,认真推动解决;六要严格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已经制定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 ,查漏补缺、整章建制,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七要紧盯工作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把干部的精神状态调动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唐仁健省长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破除思想误区,全力抓好落实。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明确工作职责,靠实工作责任,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尽快启动工作,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衔接,出台宕昌县实施意见,扎实开展项目情况和资金需求量摸底工作,摸清资金投向和规模;要选准扶持项目,紧盯脱贫攻坚,重点围绕富民增收产业十条路拓展行动、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加大资金投放力度,补齐短板;要加强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服从县上的统一调度安排,准确把握政策动向,确保省市决策及时落实到位。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宕昌落地生根,各项部署在宕昌全面推进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