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13 12:08:37  作者:刘国庆 冉雯 来源: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2月11日,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召开,李平生、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刘景原、薛统、任永明、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贾爱会、杨辉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薛统主持,县委书记李平生作讲话。
李平生就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意见。一是以案为鉴,高度警觉,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坚持秉公用权,始终敬畏法律;要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持续抓牢管党治党的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筑牢思想根基,真正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监督管理干部,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以监督责任的落实保障主体责任的落实。三是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惩腐高压态势,严查群众身边腐败,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会上,薛统通报了2017年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并剖析典型案件。会议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省市驻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