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宕昌两会】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26 16:08:49  作者:刘国庆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出席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各界政协委员分会场讨论了县委书记李平生在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李平生在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今后的政协工作规划了路径,指明了方向,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县政协主席石如意代表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客观实际,规划2018年的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政协委员王胜利说:“今后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时代对文广工作的要求,真正树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心为民所牵的思想,为有效履职尽责,为推动宕昌文化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贡献自已的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珍惜自身的荣誉,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下一步我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献力献计。”政协委员赵登富说。
“我县属于国列贫困县,在经济受限的情况下,办理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提案,并能够真正一件一件的得到落实,我觉得确实不容易。作为政法战线的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战斗,对全县的维稳工作,服务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力争在新的一年更加维护好全县的稳定大局”。政协委员王沛这样说。

讨论会上,委员们讲真话、谏诤言、出实招、献良策,提出了很多符合宕昌县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按照县委既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而努力奋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