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26 16:10:00  作者:刘国庆 张永宽 来源: 点击:


建言献良策,履职谋发展。12月25日,在全县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龙海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为宕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出谋划策。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71名,实到委员158名,邀请各界人士8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执行主席是石如意、赵登俊、柳春才、张国峰、王小菊、包常生。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有关方面的领导同志有:李平生、王仲华、刘景原、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吴绵胜、白翠梅、贾爱会、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吴金克、逯彦果、任映涛、李小林、王新怀、沈和义。

县委书记李平生代表中共宕昌县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委员和各位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平生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在改革发展稳定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围绕农村危房改造、留守儿童关爱、学前教育发展、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等群众关心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视察调研,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依据,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就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协工作方向。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三要广泛凝聚合力,创造政协工作条件。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政协工作基础。

县政协主席石如意代表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17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在中共宕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发展,对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农村D级危房改造情况、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学前教育工作、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科学合理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宕昌县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攻坚之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盯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按照中共宕昌县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富有成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政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赵登俊主持。
受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张国峰向大会作了《政协宕昌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宕昌县社会各界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