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热爱宕昌 赞美家乡”庆元宵书画展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2-13 11:39:43  作者:高洁林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为了丰富城区春节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城区人民的生活质量,2月10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宕昌县藏羌文化中心主办,县文广局、县旅游局、县民族宗教局、县政协文史委和城关镇协办的主题为“热爱宕昌、赞美家乡”庆元宵书画展在高庙山财神庙农民书画院、高庙山正殿、县藏羌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展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带领县文广局、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观了书画展。在观看展览时,白翠梅对书画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之后指出,此次书画展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关于2017年春节城乡群众文化活动的安排意见,特色突出、丰富多彩、节俭隆重,深入挖掘和弘扬了宕昌县民间传统文化资源,营造出了祥和喜庆、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节日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展览作品260余件,作品数量多、规模大,群众参与面广,水平高,能够充分体现宕昌县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水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