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村“两委”换届选举进展顺利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3-01 09:32:55  作者:刘治学 杨勤德 来源: 点击:


 

    宕昌讯(通讯员 刘治学 杨勤德 )2月25日,笔者在韩院乡康家沟村和沈家坝村看到,村民们手持选民证,聚集在村民服务中心,参加本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当日,韩院乡14个村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同步进行,依法选举出了群众公认、村民依赖、遵纪守法、团结群众、办事公道、致富能力强的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
    康家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提名候选人付学明在竞职演讲中说:服务好每一位群众,为康家沟村多办实事、好事,是我参加这次竞选的目的。如果我能当选,我将继续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竭力做好村里药材、劳务、合作社、电商等产业,管护好村内基础设施,建好社会主义新农村……
    该村另一位村民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是张应强,他在演讲中说:面对全村村民的信任和期望,我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把愿望变成现实。
    根据投票情况,付学名以高票当选康家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同时选出的还有该村村民委员会4名委员;1名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2名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康家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付学名表示:将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当好带头人,管好村务事务,进一步健全村规民约,竭尽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发展中药材产业、劳务创收等村内各项工作,让村民满意。
    康家沟村村民韩正宗:今天的选举非常好,选出来的都是我们心目中的非常得力、群众信任的好干部,我们都会支持新一届村干部的工作,相信他们会把这个村带好,我们村的发展将越来越和谐美好。

    新当选的沈家坝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沈正科表示:将在任期内克己奉公、兢兢业业、遵纪守法、公平公正,团结带领全村村民干事创业,发展经济,增加收入,共同致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韩院乡党委书记成赵平:将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村务监督、基层政权建设、法律法规、社会管理、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新一届村级班子培养培训力度,使我乡新一届村级班子成员进一步熟悉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增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提升村级班子成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和能力,为促进我乡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保证。

    据了解,宕昌县村“两委”(村党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自2016年11月开展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结束,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之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