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中药材示范园建设全面推进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3-06 10:50:03  作者:刘卫东 来源: 点击:

 
    脱贫攻坚,科技先行。3月3日,甘肃农业大学产学研科技处处长莫琪江、博士生导师陈垣教授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及农牧局、药材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理川镇拉沙杨家千亩中药材示范园指导规划园区建设工作。同时,举办了黄芪、党参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陈垣教授详细讲解了中药材育苗、定植、病虫害防控及加工营销方面的知识,县药材中心为药农配发中药材栽培技术书籍120本,受到来自杨家、拉萨等村药农的欢迎好评。据悉,理川镇拉萨杨家千亩中药材示范园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品种、统一提供农资、统一技术标准的“四个统一”的要求建设,园内所种植的药材品种及农资用品全部由甘农大统一提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