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3-09 16:00:25  作者: 来源:宕昌县妇联 点击:


 

    3月6日,宕昌县妇联联合综治办、工会、公安局、司法局、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民生广场开展以“巾帼携手促和谐、法润万家保平安”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把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不断强化广大妇女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积极推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形成社会齐抓共管维权格局,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口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有关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律政策,发放《宕昌县“七五”普法宣传读本》《妇女法律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为广大妇女和周边的老百姓提供了政策、法律方面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受到广大妇女的好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