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7年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3-20 22:26:42  作者:张永宽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3月16日上午,宕昌县2017年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乔生,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县政协副主席张国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村级防疫员代表,规模养殖场代表及畜牧兽医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畜牧兽医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情况;宣读了《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搞好2017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安排意见》及2016年度畜牧兽医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村级防疫员和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办案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签订了2017年度畜牧兽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7年畜牧兽医工作。
 
    何玉柏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畜牧兽医工作稳定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陈魁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全面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动物防疫工作;二是要认真对接2017年畜牧兽医工作,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是要按照各级签定的防疫工作责任书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四是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履行依法保护、管理草原的职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