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河乡开展普法宣传及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06:56  作者:马清源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面对大山,春暖花开。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体现社会温暖。3月28日,一场普法宣传与爱心捐助活动,在贾河乡政府所在地大堡子村举行。县司法局、县妇联、乡党委、乡镇府及兰州喜乐库品牌特卖连锁店负责人和来自全乡14个行政村的200多名贫困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捐赠仪式上,贾河乡负责人对深圳市喜乐库商贸有限公司心系贾河乡贫困群众的博大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企业家石贵林是贾河乡同寨村人,他创业不辞辛苦,致富不忘乡亲,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对家庭暴力、反邪教等相关法律宣传手册和资料300多份,深圳市喜乐库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现场捐赠换季衣物800余件,价值共20万元。司法局工作人员宣读学习了“七五”普法规划,宣讲了以综治、维稳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法规,并通过现场咨询,宣传了妇女维权知识,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及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