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鹅沟旅游开发公司荣获省级“诚信单位”称号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16:45  作者:马清源 后孝贤 来源: 点击:


 

    4月5日,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诚信单位”授牌仪式在官鹅沟景区门口停车场举行。县工商局、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改善消费环境,促进企业诚信建设,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自愿申报、县消协上报、市消协考核推荐、省消协复审并在媒体上进行公示后,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核准为2016年度诚信单位,是该年度被授牌的陇南市四家诚信单位之一。

据悉,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官鹅沟大景区开发建设,启动了旅游企业网络营销,引进专业人才,加强宣传推介,扶持发展旅游餐饮、旅游客栈、休闲农庄、旅游商品开发、旅游客运、游乐场所等特色中小微型旅游企业,为树立宕昌旅游服务品牌,提升宕昌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宕昌旅游发展步伐,形成多元开发旅游景区的发展格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