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数据核查活动视频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31:44  作者:张永宽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4月6日上午,宕昌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数据核查活动视频会议在县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景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何玉柏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负责人、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辅导学习了《宕昌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数据核查活动实施方案》、审计整改了有关政策界限。
刘景原就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数据核查活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问题,夯实基础工作。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工作,要从三个层面抓起,即:要真正清醒,谨防撞红线;认真核实,切记粗枝大叶;实事求是,反对弄虚作假。二要找准短板差距,自觉地运用矛盾法则解决问题。要从生产环节上找产业短板和差距、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要求上找提质增效的差距、从收入结构的优化上找增收渠道和发展空间的差距、从乡村人居生态环境的改善上找基础设施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差距,切实解决信心、方法、扶贫扶志、知行合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要勇于担当、担责,以优良的作风激发脱贫攻坚合力。要提升抓执行的水平、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担当的自觉性,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

何玉柏就确保本次核查活动有效深入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看待存在问题;二要严格核查程序,确保活动深入开展;三要落实核查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要靠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