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10 10:32:44  作者:刘国庆 韩智超 来源: 点击:


 

4月7日,宕昌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县政协副主席柳春才出席会议,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政策及甘肃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陇南市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征求和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宝贵建议。
会上,县委党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柳春才,县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沈奋生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利用政协平台,发挥党派作用,提高履职水平”的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罗海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牢记历史使命,增强政治认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能力建设;三要主动融入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王罗海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以发展宕昌、振兴宕昌为己任,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献计出力、贡献才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