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开展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调研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50:19  作者:马清源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4月10日开始,政协宕昌县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调研工作。在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调研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如意的领导下,调研组分三个小组,分别由赵登俊、张国峰、柳春才三位政协副主席担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和调研小组组长,带领住建局相关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分赴25个乡镇,开展为期10天的调研工作。
 
截止14日,调研组采取入户走访、现场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调研方式,先后对南部乡镇新寨乡瓦舍头村、沙湾镇寺下村,北部乡镇理川镇菜籽沟村、哈达铺镇玉岗头村,南阳片的兴化乡兴化村,城关片的贾河乡簸箕村等25个乡镇50个行政村的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目前,此项工作已接近尾声,进入调研报告的分析和撰写阶段。
 
据悉,此次调研工作是为了全面掌握和了解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状况,分析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现危房改造工作中的新突破和新经验,为县委政府今后的工作提供参考意见,从而更好的推进危房改造这项惠及民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德政工程,为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按照县政协年初工作安排,调研主要内容包括2016年以来各乡镇危房改造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为此项工作提供的人力、物力保障情况;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各乡镇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对县上的意见和建议;各乡镇在此项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做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