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水电站管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52:43  作者:高洁林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4月20日上午,宕昌县水电站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出席会议,水务局、环保局、安监局、国土局、公安局、发改局、工信局、工商局、供电公司和全县28个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玉柏就加强水电站管理、规范企业生产运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水电站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全县水电站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形成新常态。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做好水电站规范管理是各部门、水电站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底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全力以赴的抓好水电开发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水电站代表围绕当前水电站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发言。(图/文 高洁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