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安委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4-25 15:57:1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4月19日,宕昌县召开县安委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防汛工作会议,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任务。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县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 
 
在主会场,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副县长王碧云、何玉柏,县人武部部长杜良勇,县公安局局长尹选民,岷江林业总场副场长冉煜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议由刘景原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017年宕昌县抗旱防汛工作安排意见》和《2017年宕昌县抗旱防汛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报了2017年1至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签订了消防、防汛工作责任书。
会上,县住建局、旅游局、水务局、消防大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任永明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何玉柏就做好今年抗旱防汛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要认清形势,立足全局,切实增强抗旱防汛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抓实抗旱防汛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防汛减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刘景原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强调,思想认识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隐患排查务必抓主落细防小,防范应对措施务必扎实科学有效,履行职责务必担当守纪尽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