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行《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05 20:38:59  作者:高洁林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广大网友和公民全面了解《网络安全法》的具体内容,掌握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武器,合理、合法地维护个人网络权益。6月1日,宕昌县举行《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精心组织 高度重视
5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组织召开宕昌县《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县网信办、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工信局、金融办、人行宕昌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的立法意义、立法宗旨、基本法律制度和主要内容,并对6月1日上午举行的普法宣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广泛宣传 务真求实
6月1日上午,县网信办协同县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工信局、金融办、人行宕昌支行在民生广场现场发放宣传单(册)1200余份。其中,《网络安全法》宣传单(册)900份,预防网上金融诈骗、网络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宣传册(单)300余份。同时,在全县各银行营业厅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单(册)、LED屏幕展示宣传标语,电信运营商向县内手机用户推送,宕昌新闻网、政务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布《网络安全法》相关信息等形式进行宣传。使大群众能够更多地了解到《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以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法制观念,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加强学习 从我做起
6月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座谈会,对《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网络产品和服务安全审查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实施细则》等进行了学习,要求所有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加强宣传,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法律红线意识,从我做起严于律己,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制止、举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