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妇幼保健再获国家级表彰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3 16:20:5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召开的全国“母婴友好医院”表彰及现场经验交流会上,宕昌县妇幼保健院荣获2016年全国“母婴友好医院”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院继获得“全国爱婴医院”和“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后荣获的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据悉,创建“母婴友好医院”是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在产科的具体落实,是医改配套措施中改善医疗保健服务的内在要求。近年来,宕昌县妇幼保健院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办院宗旨,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推行以母婴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同时,加大医护人员及全县妇幼专干培训力度,减少非医疗指征剖宫产,促进自然分娩,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剖宫产率不断下降,住院分娩率、母乳喂养率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健康状况得到大幅提高,有力保障了母婴安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