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7年第一次财税联席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3 16:21:47  作者:刘国庆 王亚兰 来源: 点击:


 

6月10日,宕昌县召开2017年第一次财税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县财政局、发改局、国税局、地税局、住建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财政收支情况,县国税局、地税局、非税局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组织收入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发改局等12个单位汇报了本单位项目建设资金实际支出情况。

听完汇报后,任永明强调,县财税征收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财税征收目标任务;要狠抓薄弱环节、挖掘征管潜力,发挥政策支持和平台作用,多措并举,杜绝跑冒滴漏,做到应收尽收;县财政部门要牵头抓总、积极协调,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全年财税征收工作顺利进行,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