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19 20:21:37  作者:苟春彦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宕昌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纷纷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途径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谈感受、写心得、谋发展,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宕昌县高度重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5月31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宕昌实际将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个党员,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幸福新宕昌。6月9日,宕昌县印发《中共宕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宕发【2017】12号)文件,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日,县委书记李平生深入县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华安驾校和新城子乡新坪村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抓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目前,宕昌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县委要求,已分别召开党员会和干部职工大会,全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多措并举 注重实效
为切实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宕昌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研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为了提高会议精神的学习质量和效果,6月12日,宕昌县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村干部培训班,对全县各村党支部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乡镇党建办主任进行了培训。同时,宕昌新闻网、宕昌县人民政府网、宕昌发布、美丽宕昌等县内新闻网络媒体开设专栏,精心策划,报道亮点,转发评论,安排采访,大力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道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展示各级党组织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场景;宕昌县电视台、县委报道组、网信办、外宣办工作人员向市级以上新闻媒体积极报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新闻稿件,营造了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宕昌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政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转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查看党员干部职工关注收听会议精神相关主题内容情况,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

严格要求  狠抓落实
为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宕昌落地生根、抓实见效,宕昌县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在组织学习、理论解读、宣传引导等方面主动作为,并对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找准着力重点,细化分解任务,完善举措办法,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宕昌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在紧密联系实际上想办法,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6月9日,县委组织部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从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提出贯彻落实意见。6月1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6月5日,甘江头乡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各村党支部把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6月13日,城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妇联改革工作、坡头村易地搬迁和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十条路等重点工作做好贯彻落实。目前,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