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原深入木耳等乡镇检查指导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26 09:13:10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办 点击: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刘景原会同县委副书记陈魁,带领县委办、农工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木耳乡、庞家乡、哈达铺镇、南河镇、城关镇检查指导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

刘景原一行先后来到木耳乡木耳梁、奤治村、瓦拉子村,庞家乡松扎村,哈达铺镇玉岗村,南河镇花儿坡村,城关镇立界村,实地查看了中药材种植带贫示范点、放养鸡带贫示范点、乡村旅游带贫示范点、农家客栈带贫示范点、易地搬迁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并与各乡镇共同探讨推行“三变”改革经验的有效做法。

刘景原指出,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与农村“三变”改革工作互联互通,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树立“同下一盘棋,共办一桌席”的意识,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产业链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工作中,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盘活闲置资源,建立带贫机制,着力增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内生动力,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刘景原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学习“三变”改革经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炼升华理论成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找准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与农村“三变”改革经验的结合点。要把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与农村“三变”改革经验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做好产业规划,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宕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扶持办法(试行)》,调动群众发展富民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在贫困户稳定增收“十条路”拓展行动上取得新实效。要坚持先行先试,科学合理选择示范点,集中力量进行打造,不断深化实践运用,探索总结好的经验与做法,推动“三变”改革经验在宕昌落地生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