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启动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6-26 09:20:40  作者: 来源:宕昌县纪检委 点击:

6月16日,宕昌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讨论审定了《宕昌县对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决定成立10个巡察组,从2017年6月下旬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实现对全县336个行政村、4个社区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和成员巡察全覆盖。

此次巡察将结合基层实际、特点,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紧扣“六项纪律”,紧抓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重点发现党的观念冷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脱离群众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群众利益及其他需要进行巡察的事项等6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巡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