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综治中心规范化和综治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07 15:36:59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5日,宕昌县召开综治中心规范化和综治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带领县综治办、维稳办负责人及相关乡镇党委副书记、乡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先后观摩了甘江头乡、南河镇寺卜寨村、哈达铺镇综治中心和县级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下午,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由部分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综治办主任或专职副主任以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会议。

会上,观看了“平安建设”专题片,传达学习了省综治委《甘肃省综治组织执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问责办法》和《关于对社会治安问题相对突出的康乐县、宕昌县、肃南县、玛曲县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对各乡镇政法综治重点工作的督查情况,各乡镇就上半年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全面培训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综治E通信息平台运转、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等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

就做好各项工作,贾爱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尽责担当。要从国际国内形势、重要领导批示、全县综治工作现状、综治办工作职责等方面去认识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二要下足“绣花”功夫,狠抓工作落实。要重点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综治中心建设、综治信息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反邪教新媒体建设以及“创新创优”活动等工作;三要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应对复杂局面的工作能力,要创新思维、善学善思,懂得协调、统筹推进;四要层层传导压力,靠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乡、村两级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村、到组、到户、到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