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全面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10 09:42:27  作者:苟春彦 来源: 点击:


 

近日,宕昌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全县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

为了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宕昌落地生根、抓实见效,宕昌县结合“七一”建党节主题宣传活动,印发《中共宕昌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全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

连日来,宣讲团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备课、精心准备,通过召开宣讲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指示精神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身边的人与事,解疑释惑,努力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配合做好宣讲团宣讲活动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本乡镇、本系统的具体方案,扎实组织开展本乡镇、本部门的宣讲活动。同时,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结合“双联”行动,进村入户带头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共分6个宣讲组,从6月28日开始,计划7月底结束。其中,5个乡镇宣讲组负责25个乡镇宣讲活动,1个县直部门宣讲组负责县直及省市驻宕各单位宣讲活动,并按党群综合口、农口、城市经济口、社会事业口,分四批在县委党校进行集中宣讲,使宣讲活动达到全覆盖。宣讲团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扶贫办主要领导干部组成。
截至目前,宕昌县已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0场次,受训人数达到900多人次。目前此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