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7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7-27 09:49:36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0日下午,2017年宕昌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副县长陈霞、王碧云、何玉柏,县公安局局长尹选民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主持。

李建功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警钟长鸣,增强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尽心尽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渭武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二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深入推进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务必克服麻痹松懈情绪,警钟常鸣,言危求进,在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要更加切实有力、在工作上更加求真务实。三要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的保障能力。我们必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消除责任落实不力现象,层层拧紧责任和制度的“螺丝”,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任永明强调:一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四要严格责任查处,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与会人员在会前还收听收看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