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04 14:54:08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28日,宕昌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负责人及武装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绵胜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武装工作、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专武干部。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乡镇负责人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未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的乡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各乡镇签订了《2017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人武部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立足全县实际,全面深刻研究今年征兵工作的特点和面临的困难,将今年征兵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扭住关键,严把关口,切实提高征集兵员质量。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深入动员宣传,突出重点,严把关口,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征集兵员的质量。三要加强领导,凝神聚力,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健全完善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全面落实政策,齐心协力抓好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