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04 14:56:24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7月31日,宕昌县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玺钟出席会议,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以及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宕昌县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部分社会治安问题突出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综合施治,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要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