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选派到陇南市挂职干部赴宕昌考察调研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8-21 16:00:01  作者:王晓勇 来源: 点击:

8月17日,青岛市选派到陇南挂职干部一行14人,在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胡冰陪同下,深入宕昌县进行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等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处参观,听取讲解员的深情讲解,详细了解红一、二、四方面军长征到达哈达铺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考察了红色文化建设、红色景区建设等工作。

考察调研组一行随后深入城关镇鹿仁村考察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旅游开发、产业富民等工作。大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村干部座谈交流,对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电子商务、美丽乡村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调研过程中,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宕昌县基本县情、精准扶贫工作、特色产业发展、电子商务、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挂职干部对鹿仁村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将旅游服务业作为鹿仁村支柱产业优先发展的思路,并付诸实践,取得可喜的成果表示非常赞同。对采用“党支部+旅游合作社+贫困户”的发展模式,组建鹿仁村羌藏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户发展旅游产业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宕昌县在自然条件相对艰苦,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艰巨,特色产业开发存在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实干苦干,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了喜人成绩,实属不易,令人震撼;宕昌县各级干部群众在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做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熟悉当地县情,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为宕昌及陇南市扶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