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进行“百日整治行动” 加强幼儿园安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1 14:25:56  作者: 来源:宕昌县教育局 点击:

近日,宕昌县召开全县“百日整治行动”培训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全县幼儿园负责人和校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从校车安全管理、责任认定、应急预案、校车定期检查、隐患排查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道路交通安全通行规则、驾驶员资质、校车卫星定位监测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对幼儿园园长安全工作职责、幼儿园安全管理员职责、校车随车照管人员职责,从校车责任书签订、校车管理办法、应急预案制定、驾驶员聘请条件及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整治和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全面排查、加强教育、综合治理三个重点;二要落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配合协调,严格执行安全责任追究制;三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教育,开展定期校车安全技术检验,确保无“病车”上路。
县教育局、交警大队、运管局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有校车的幼儿园负责人和校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