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美红烛”活动走进宕昌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13 15:58:33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烛基金在宕昌举办了2017教师节“最美红烛”主题活动暨教师“职业倦怠”座谈会。

来自全县的100名优秀乡村教师参加了主题活动,基金会负责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家等活动举办方,为每位教师发放500元学习基金,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送上教师节最诚挚的问候。

之后“教师职业倦怠”问题座谈会上,针对教师自身是否存在“职业倦怠”问题进行了研讨,找出形成“职业倦怠”的原因,听取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场对参会老师进行心理辅导,指导他们如何缓解“职业倦怠”问题,从而更好的为我县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红烛基金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扶助乡村教师而设立的公益慈善专项基金,性质为全国性公募基金会。 自2011年11月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该基金会一直坚持帮助老师就是帮助孩子的宗旨,关注贫困地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改善教育设施、扶贫帮困、支教助教和教育培训等方式,带动全社会共同关爱辛勤耕耘和忘我坚守在这些领域的教师,最终为孩子们提供全面良好的教育保障,推动我国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