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举办电子商务县乡村三级服务体系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9-28 15:14:5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县商务局、电商中心及领军电商公司联合举办的宕昌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乡村三级服务体系合伙人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全县25个乡镇级电商服务站合伙人和148个村级电商服务点合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邀请本区域电商达人讲述创业经历、开展电商沙龙、新媒体现场直播、实地参观等形式,围绕电子商务运作的基础流程、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和大数据信息收集方法等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强化特色,进一步落实市委“1333”电子商务总体思路,提高了培训人员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认知度和重视度,使电子商务真正成为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

培训计划合伙人每人将新开设一个网店,重点推广并销售宕昌农特产品,实现农村在电子商务领域新突破。截至目前,宕昌县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电子商务物流仓储中心1个,农产品溯源中心1个,乡镇级电商服务站25个,村级服务点126个,自建第三方平台“浪街”1个,从事电商企业10多家,从业人员达2680余人,新增网店200多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