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坞镇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15 22:31:45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宕昌县阿坞镇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打好扶贫攻坚战、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正在有序进行。来自各村的演讲选手,深情讲述当地干群一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卓然风采。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选手们发自内心讲述,讴歌家乡所发生的可喜变化。

同时在举办以“决战脱贫攻坚·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农民运动会上,开展了干部讲政策、能人讲技术、百姓讲变化、劳模讲事迹等活动。深入村社,走进群众身边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乡风文明、致富技能等,汇聚脱贫攻坚、感恩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