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馆“三区”乡镇文化专干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19 09:47:05  作者:杨勤德 冉雯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由省文化馆主办,宕昌县文化馆承办的甘肃省文化馆“三区”乡镇文化专干宕昌培训班在银河阳光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
 
宕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翠梅出席开班仪式。县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文化专干、文化工作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省文化馆副馆长赵明在致辞中说,甘肃是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兼有的经济欠发达省份,“三区”县区数占全省县区总数的四分之三。“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体现了中央对“三区”人民的关爱,对甘肃文化建设特别是文化人才建设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白翠梅在讲话中说,本次培训班是省文化馆针对“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及我县乡镇文化工作者队伍现状进行的一次专业培训,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专业水平能得到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县的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省文化馆专业教师为我县乡镇文化工作者教授关于非遗传承与保护、舞蹈与油画赏析、戏剧舞台表演、书法、双排键教学等专题授课。
 
据了解,“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即针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从文化人力资源等方面开展支持扶助。做好“三区”文化专干培训,对于为“三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提高“三区”文化人才素质,推动“三区”文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