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及旅游从业人员(宕昌县)培训班开班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32:0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陇南市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及旅游从业人员(宕昌县)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陇南市旅游局、宕昌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宕昌县旅游局承办。全县各乡镇重点旅游扶贫村负责人,各农家乐、农家客栈、宾馆饭店负责人,各涉旅企业、旅游合作社负责人,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县旅游局、旅游公司、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牛头寺景区负责人及相关旅游工作人员共3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特邀请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高亚芳,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省星级饭店评审委员会专家展丽蕊,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研究中心讲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吴昱群等专业人士授课,将进一步提升宕昌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经营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