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陇南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专项督查汇报座谈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32:55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10月25日至26日,“陇南乡村大数据”第二督查组督查指导宕昌县“陇南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辉民及县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沙湾、新城子、贾河、将台、何家堡、城关等乡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和技术指导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各乡镇“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乡镇、村(社区)两级“陇南乡村大数据”系统平台的推广、内容上传、信息公开、管理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了乡镇“千村千群”微信群的建设管理和村民的关注认证任务落实及系统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对乡镇、村级管理员存在的疑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重点就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全县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加快推进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督查结束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宕昌县“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县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陇南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县直单位管理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督查组技术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督查组认为,宕昌县在全市“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工作现场会召开后,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确定了县级分管领导、县级管理员,建立了县级乡村大数据交流群,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并制定印发了《宕昌县“陇南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实施方案》,有力推动了全县乡村大数据建设推广工作。督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靠实工作责任,指导和督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陇南乡村大数据”有关信息发布、运行管理和系统操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