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表彰城市“十佳美容师”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0-28 20:33:47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宕昌县召开庆祝“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副县长王碧云出席会议,县爱卫办、城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全体环卫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授予王月娃等10名同志为全县城市“十佳美容师”称号,授予仇周明等5名同志为全县“先进工作者”,参会的每名环卫工人还获得保温水杯、棉大衣、棉手套等鼓励。

近年来,全县环卫战线广大职工,坚持以“清洁城市,造福人民”为己任,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行业精神,起早贪黑,斗酷暑、战严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为全县全域无垃圾工作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环卫事业中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卫设施、支持环卫事业,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文明的宕昌共同努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