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政务服务系统平台建设全面完成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27 09:44:58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11月23日,宕昌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三期)应用工作培训会议。八力、木耳、庞家等10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系统管理员和县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培训会议,标志着历时3年、覆盖34个县直单位和25个乡镇的宕昌县政务服务系统平台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全面讲解和演示了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应用步骤、应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各乡镇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认真听讲,悉心领会培训内容,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全面掌握了培训内容,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组织开展人员培训、系统试运行等工作,确保系统办件数据12月份实现与市县对接,共享交换;要加强督促协调,靠实各流程岗位人员责任,确保办件数据及时、准确、规范纳入系统管理;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年初签订的政务服务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大力推进乡村便民服务场所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年终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宕昌县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是县乡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核心环节。按照省市“统一标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要求,宕昌县立足工作实际,采取“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先后于2015年底、2016年底顺利完成系统一期、二期建设任务,实现了县直34个单位和15个乡镇与省市系统数据互联互通,共享交换,有效推进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水平。此次投入使用的系统三期建设工作,覆盖八力、木耳、庞家、贾河、将台、车拉、兴化、韩院、竹院、好梯等10乡镇。目前,宕昌县实现了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县乡全覆盖,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数据全部实现了与省市互联互通、共享交换,全县政务服务系统平台建设全面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务服务规范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