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挂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30 14:50:50  作者: 来源:宕昌县委党校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宕昌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挂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罗海,政协副主席柳春才,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干部职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王罗海指出,宕昌县社会主义学院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切实发挥教育培训全县党外代表人士主阵地的作用,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宕昌统一战线的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

县委党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挂牌仪式结束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在县委党校一楼参加了宕昌县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全市统一阵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了非公有制经济方面的理论政策。县委党校讲师为培训班作了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