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4 11:17:10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宕昌县召开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政府副县长陈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25个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办案情况、农村集体聚餐备案情况和食品安全监管平台电子追溯系统应用情况。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各乡镇、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和提高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任务,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大监管力度,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有效做好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一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三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安排,保障冬季及“双节”期间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四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安全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五要进一步加强调研谋划,全面安排部署好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