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同业考察团来官鹅沟旅游考察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6 21:22:3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随着兰渝铁路全线通车,由甘肃益华国际旅行社组织的“2017南台湾地区同业考察团”来到官鹅沟大景区,感受冬日官鹅沟的魅力所在。

考察团成员们沿途欣赏碧玉宁静的湖泊、卓然天成的冰挂、巧夺天工冰棱,每到一处景点就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对官鹅沟冬季美景赞不绝口。孙先生兴奋的对导游说:这里是世外桃源,可以听到动听的鸟叫声,潺潺的流水声,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好地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