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06 21:23:53  作者:刘国庆 刘烨 来源: 点击:

12月5日,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张国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薛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乔生,县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县政协副主席赵登俊,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出席会议。全县25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及省、市驻宕帮扶单位,231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3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玉柏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队、队长及队员的决定》;表彰了2016年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队、队长及队员。苏浩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薛统对帮扶工作相关纪律作了具体要求,提出了明确规定;张国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驻村帮扶工作特别是针对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帮扶计划“一票否决”的有关事项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盯重点,聚焦难点,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的实效性和满意度;三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为帮扶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督查指导,要健全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聚焦着力重点,强化帮扶措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严明工作纪律,靠实各级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