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重申禁止违规操办乔迁宴的纪律要求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13 12:17:43  作者: 来源:宕昌纪检监察 点击:
    近日,针对干部职工违规操办“乔迁宴”等宴庆活动的不良风气有所抬头的现象。宕昌县纪委、监察局下发了《关于严禁干部职工违规操办乔迁宴等有关宴庆活动的通知》,再次重申了禁止公职人员操办乔迁宴等相关宴庆活动的纪律要求,并提出了“三个严禁”,严禁干部职工以各种名义在酒店或家中操办或变相操办乔迁、升学、参军、立木、生日、满月、升迁、开业等宴庆活动;严禁本人或委托他人以送请柬、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邀请除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上述宴庆活动;严禁在操办相关宴庆活动中收取礼金等借机敛财行为。
    同时以在县电视台播出公告、官方微信平台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监督公职人员的违规违纪行为。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力量开展明查暗访活动,严肃查处违规操办乔迁宴等有关宴庆活动的人和事,加大惩处和公开曝光力度,为社会各界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