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对首批涉改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2-19 13:57:24  作者:杨勤德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受宕昌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委托,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城关镇三楼会议室对全县首批涉改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县财政局、工商局、监察局、交运局、交警队、车改办、采购办等相关单位有关同志及竞拍人参加了拍卖会。
 
本次拍卖共有宕昌县公务用车改革单位上交的车辆21台,涉及猎豹、北京现代、大众、长城等品牌,起拍价从3350元到28500元不等,当日成交11台,成交金额176300元,成交价最低为4400元,最高为38000。拍卖车辆实行“车牌分离”,不带牌拍卖,拍卖的车辆均高于起拍价成交,使国有资产得到了增值。
 
据了解,12月6日,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就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了《陇南市宕昌县涉改公务用车公开处置拍卖公告》,对车辆情况、预展及报名时间、地点、公开拍卖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公告,拍卖车辆成交后,买受人须按照规定时间办理车辆过户及移交。当日拍卖共有9人报名,成交11台车,未成交车辆将在下次拍卖会继续公开拍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