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辛海生在陇南宕昌县开展春节慰问和“选民见面日”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2-14 15:53:15  作者:蒲婷 来源:中国甘肃网 点击: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蒲婷)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深入宕昌县开展春节慰问和人大代表“两联系”暨“选民见面日”活动。

 辛海生首先来到原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安民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给他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随后,辛海生深入双联点将台乡田麻村,先后看望慰问了杨社生、杨夫云等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在每一户贫困户家中,辛海生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早日脱贫。在杨夫云家中,当得知其孙女因故辍学在家时,辛海生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设法解决孩子的上学困难。

 在将台乡召开的“两联系”暨“选民见面日”活动座谈会上,对如何开展好人大代表“两联系”工作,辛海生说,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市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两联系”制度经常化,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抓好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的培训,提高代表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强化人大监督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监督活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