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宕昌举办迎新春闹元宵专场音乐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7-02-14 15:56:48  作者:刘国庆 来源:中国网 点击:

 
    甘肃新闻网2月12日电 (通讯员 刘国庆)2月11日,“听我的音乐故事与青春有个乐会”专场音乐会在陇南宕昌举行。
 演出在舞蹈组合《我最红》中拉开帷幕,欢快动感的舞姿使音乐会一开始便赢得2000多名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上,荟萃众多业界精英演员——中国音乐学院,宕昌籍青年女高音张翼,中国内地男歌手影视演员,华语乐坛人气歌手,星光大道嘉宾评委,CCTV-7为你点赞嘉宾评委、《天王巨星》《FOLLOW》谢承佑;本土音乐唱作人,甘肃省青年音乐家这会会员高昇昇;西北清新魔术大师阿;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沈建红;天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杨阳;名蕾艺术学校分别为广大市民奉上了《阳光路上》、《天王巨星》、《五谷丰登迎新年》、《左邻右舍》 、《美丽之路》、《弦歌悠悠》、《越走路越宽》、《鸽子花开的时候》、《家在心里》及魔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悉数亮相,或激情酣畅、或意蕴悠长、或热烈奔放,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将音乐这种高雅的艺术形式带到了广大群众身边,赢得百姓的交口称赞。
 音乐会在男女声二重唱《家在心里》中落下帷幕。2000多名观众在祥和、喜庆的旋律中欢度元宵,共享文化盛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